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中市聲暉

捐款專區

  • 1.◆郵政劃撥:21286547
      ◆戶名:社團法人台中市聲暉協進會

    2.◆台新銀行(代號812) 南屯分行
      ◆帳號:20541000022205
    社團法人台中市聲暉協進會愛心碼885770社團法台中市聲暉協進會QR-code
    攝影藝術成果展
   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協會簡介
  • 字級選擇
  • 大
  • 中
  • 小

協會簡介


社團法人臺中市聲暉協進會簡介
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

     

    你來我來助殘者,共創心靈和諧愛
     
    大家同心相扶持,祈願世上無障礙
     
    結合大家的愛心、耐心與關心,共同為聽障者的教育及福利努力,引領聽障朋友走向有愛、有夢、溫暖和諧的有聲世界,綻開盎然的生命活力,拓展無限的光明前程。LOGO
     
    我們不能否認,知識的獲取以及判斷能力是從人際互動中互相啟發得來的,礙於單打獨鬥的路上太孤單,寂寞,力量過於薄弱,聽障者家長集合起來成立了家長聯誼會,希望從彼此的交流中達到群策群力之效。
     
    但是非立案團體又有很多條件的限制,於是台灣省聲暉協進會誕生了,藉由人民團體的成立,協助政府推動殘障福利政策,推動殘障兒童學前口語教育,並促其回歸教育主流,分別由嘉雲區、台南區、彰投區、台中區等聲暉來協助法令等的宣導工作。
     
    爾後更為方便各縣、市聽障學童家長聯繫就學、就醫、就養、就業等切身問題,各縣市陸續成立了聲暉協進會。
     
    台中市聲暉協進會在高先生、賴先生、劉小姐等人熱心奔走下,也順利的在八十一年五月二十四日成立。我們希望藉由愛的鼓勵,互助的溫暖,喚起聽障者暨家長的自信心與成就感,但願大家共同的努力能回饋更多的聲暉朋友。

    *
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